:::

平日夜間及假日遠端視訊免費法律諮詢服務專區

更新日期: 2024/01/09
|
瀏覽人數: 6802人

平日夜間臨櫃

◣◣時間:每週一(不含國定假日)晚上6:00-8:00,以15人為上限

◣◣地點:本府一樓「消費者服務中心」

平日臨櫃及遠端視訊

◣◣時間:每週一、三(不含國定假日)早上9:00-11:30,以15人為上限

◣◣地點:本縣各「戶政事務所」、本縣地方稅務局「員林分局」、「北斗分局」

(臨櫃法律諮詢於本府一樓「消費者服務中心」)

假日臨櫃及遠端視訊    

民眾可就近到本縣「戶政事務所」等8個服務據點,免費透過視訊設備與本府諮詢律師掛號連線,貼心為鄉親解答法律問題。

◣◣時間:每週六(不含國定假日及戶政事務所公告之系統維護日)

早上9:00-11:30,以15人為上限

◣◣地點:

本縣彰化戶政事務所、員林戶政事務所、和美戶政事務所、 溪湖戶政事務所、二林戶政事務所、北斗戶政事務所、 鹿港鎮戶政事務所、田中戶政事務所  

(臨櫃法律諮詢於本府一樓「消費者服務中心」)

服務洽詢單位:彰化縣政府行政處

電話:04-7531180(消費者服務中心)、04-7531777(法制科)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平日夜間及假日遠端視訊免費法律諮詢服務專區001
本府平日夜間及假日視訊法律諮詢服務海報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