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申辦服務

平日夜間及假日遠端視訊免費法律諮詢服務

| |
瀏覽人數: 813人
申辦說明

「平日夜間臨櫃」  

時間:每週一(不含國定假日)晚上6:00-8:00 以15人為限  

地點:本府1樓(消費者服務中心)  

--------------------------------------------------  

「假日遠端視訊」  

時間:每週六(不含國定假日及戶政事務所公告之系統維護日)  

早上9:00-11:30 以15人為限  

地點:  

本縣彰化戶政事務所、員林戶政事務所、和美戶政事務所、溪湖戶政事務所、二林戶政事務所、北斗戶政事務所、鹿港鎮戶政事務所、田中戶政事務所 (PS:臨櫃法律諮詢於本府一樓「消費者服務中心」)  

民眾可就近到本縣「戶政事務所」等8個服務據點,免費透過視訊設備與本府諮詢律師掛號連線,貼心為鄉親解答法律問題。 

申請人應備證件

原則無須具備證件
*民眾直接至本府1樓消費者服務中心「現場填單」排隊等候。

 
(法律諮詢單基本資料須配合填寫完整資料) <相關資料僅供本府留存>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