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12年彰縣府「五力攜手,全方守護」社區法律行動專車-第一站-溪湖鎮汴頭社區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3/15
|
瀏覽人數: 91人
為讓鄉親們能在消費上獲得保障,及瞭解且利用本府提供免費法律諮詢的管道,期能維護鄉民消費權益並解決所面臨的法律問題,全國首創辦理「五力攜手,全方守護」社區法律行動專車巡迴宣導,由消費者保護官、納稅者權利保護官、衛生局、社會處、警察局人員擔任宣傳講座,零距離、接地氣一起為鄉親進行「消保」、「食安」、「稅務」、「反暴力」及「反詐騙」宣導,課程中也會搭配有獎徵答活動,歡迎鄉親踴躍參與,相信大家都能收穫滿滿。  
*時間:112年3月31日(星期五)上午9:30-11:45 
*地點:溪湖鎮汴頭社區(汴頭保安宮) 
(514彰化縣溪湖鎮汴頭里福德路261巷32號)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