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賠線上申請陳述意見

為保障您的權益,在您使用「線上申請陳述意見」前,請詳閱以下說明:

一、

按彰化縣政府國家賠償事件處理委員會設置要點第5點規定:「本會開會時,除請有關機關派員列席外,得因請求權人之請求或依職權,通知請求權人列席陳述意見。」故請求權人得使用本項服務線上申請陳述意見。

二、

本府如同意陳述意見之申請,將另行以書面通知申請人於指定時間及處所陳述意見。(請務必留下聯絡電話及手機號碼,俾利安排陳述意見之時間)

三、

線上申請陳述意見應填寫之資料要項:

 

(一)

基本資料:請求權人(如係法人或其他團體,其名稱及代表人)、代理人姓名、地址、聯絡電話、手機號碼、電子信箱(請務必詳實填載,否則恕不受理,並請填載手機號碼、電子信箱,俾本府接收國賠線上申請陳述意見時即以手機簡訊或電子信箱通知已受理之用)。

 

(二)

地址若有變更,請主動告知本府,本府聯絡電話:(04)7531768、7531769、7531774,以免因無法送達,而影響您的權益。

申請書下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