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歡慶耶誕節 府前廣場耶誕樹點燈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2/06
|
瀏覽人數: 42人
  為讓縣府同仁與縣民在耶誕節歡樂的氣氛中同樂,以傳達耶誕節溫馨、幸福的氛圍,打造美好彰化、希望城市,彰化縣政府於今(6)日下午5時在縣府前廣場辦理歡樂耶誕點燈活動,由彰化縣長王惠美帶領縣府各局處主管進行耶誕點燈儀式,並扮演耶誕老公公分送糖果給參加活動的民眾。活動邀請社區團體、原住民歌手、及街頭藝人熱鬧演出,共享溫馨耶誕夜晚。府前廣場6米高耶誕樹將持續點亮到109年1月12日,另將於12月20日晚間7:30舉辦耶誕感恩音樂會,歡迎共襄盛舉。 
  王縣長說,耶誕節即將來臨,為了普及基督的愛,並把耶誕節溫馨團結的氣氛帶給大家,所以縣府將舉辦耶誕感恩音樂會,並贈送耶誕禮物給弱勢的孩子們,今年除了在縣府前廣場設置精緻可愛的耶誕樹及應景耶誕布景外,另設置縣府FB打卡點,即日起至12月31日,每日17時後打卡之民眾,可到縣府一樓服務台兌換精美宣導品一份,每周一到周四每日30份,每周五到周日每日數量100份,送完為止,服務台另備有男、女、大人、小孩耶誕服裝供民眾借用拍照,希望讓大家度過歡樂的耶誕夜。 
  本次活動邀請原住民歌手全世煌及其音樂團隊熱情演出,於點燈活動之後與縣民互動、同樂,有溫馨歡樂的耶誕組曲、動人心弦的抒情歌曲、到熱情奔放載歌載舞的搖滾歌曲,能動能靜的演出實力、現場感染力十足! 
  有別於往年僅在縣府前廣場設置耶誕燈飾,今年將閃亮的燈飾延伸到縣府側門,沿著木棧道旁設置彩色夜光球,既夢幻又可愛,參加完熱鬧的點燈派對後,徐徐漫步在木棧道感受浪漫夜晚吧! 
  「彰化縣政府108年府前廣場耶誕節系列活動」自即日起至12月31日每週五、六、日晚上6:00~9:00開放街頭藝人表演(12月20日除外);12月20日於縣府廣場辦理耶誕感恩音樂會,歡迎民眾闔家共度歡樂、溫馨的耶誕佳節!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彰化縣議員白玉如、陳銌銌、李浩誠、縣府秘書長賴振溝、行政處長蔡松煇等縣府一級主管、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副總幹事陳穎青、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