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109年度彰化縣政府公務車輛輪胎更換採購案(開口契約)」得標廠商資訊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1/15
|
瀏覽人數: 64人
 
廠商名稱 聯繫電話 地址 
 
榮隆輪胎行 04-8293549 0911-682162 彰化縣埔心鄉員鹿路一段336號 
 
為利控管本案經費執行及驗收結算,各單位公務車輛進行輪胎更換交貨時,請得標廠商檢附本案施工前、後照片(至少2張,新品、舊品應於車牌前拍照)及修復完成確認單(如附件),核章後於本府表單簽核系統「汽車維修申請單」作為「交貨」流程之附加檔案。 
 
本案適用於公務車輛於正常使用情形下輪胎磨損之更換,若於不可抗力之情形須緊急更換輪胎(例如破胎),得不適用本案之得標廠商,請逕洽任一廠商辦理維修。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