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台灣夏普捐贈100台自動除菌離子空氣清淨機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2/18
|
瀏覽人數: 68人
  台灣夏普公司拋磚引玉熱心公益,關心空汙問題影響彰化縣民健康,捐贈100台空氣清淨機(總價高達149萬元)予彰化縣政府,今(18)日上午在新聞處前咖啡藝廊舉辦「夏普自動除菌離子空氣清淨機公益捐贈記者會」,彰化縣長王惠美代表縣府接受捐贈並頒發感謝狀表達最深切的感謝,台灣夏普公司由總經理張凱傑代表出席,縣府將分送給縣內各分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關懷中心、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及育兒親子館等場所及縣內公共托育中心及相關公益團體,提供縣民更健康、清新的優質場所。 
  王縣長說,夏普公司長期以來對於公益非常支持,知道中部受空汙影響非常大,希望讓彰化鄉親透過清淨機有一個更清新的空氣,謝謝台灣夏普公司張總經理及其團隊捐給縣府100台空氣清淨機,縣府會善用這100台空氣清淨機放在照顧孩子的區塊及人進出比較密集的公共空間中,讓夏普對彰化的厚愛能充分照顧到縣民。 
  台灣夏普公司總經理張凱傑表示,本次與彰化縣政府合作來打造防疫的環境及空間,台灣夏普公司專利的自動除菌離子空氣清淨機的技術不僅可以抑制PM2.5,更可以在流行疾病的病毒細菌擴散也可以有效的抑制,此次捐贈夏普公司自動除菌離子空氣清淨機100台,全權委託彰化縣政府配送各個有需要的單位,包括照顧幼兒、長者的機構,希望能夠彰化縣政府一起為這次的肺炎疫情打造一個安全的環境。 
  夏普公司秉持「誠意與創意」的理念不斷邁進,更以實際行動持續地回饋社會、投身公益、支持慈善事業,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本次共捐贈彰化縣政府自動除菌離子空氣清淨機(PCI濃度7000)(型號:FU-JS80T-W )100台,每台市價新台幣1萬4,900元,總價149萬元整。本台空氣清淨機經實驗室驗證可有效過濾空汙有害物質。 
  與會貴賓還有縣府行政處長王玟升、社會處長王蘭心、政風處長吳滄俯、人事處長張正一、法制處長黃耀南、新聞處長李俊德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